IMG_0585.JP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,是位在台東成功的必吃推薦麵食餐廳「皇家山東牛肉麵」。麵食對我來說,一直都是我在各項主食中的首選,主要著迷的還是麵製品特有的麵香和較為滑順的口感。而在台灣平民的麵食小吃中,牛肉麵又是我自己最愛的餐點,包含香氣四溢的紅燒湯頭,鮮甜多汁的牛肉塊,加上Q彈有咬勁也充滿麵香的麵條,這樣的完美組合不僅是道讓我著迷的餐點,更也是我百吃不厭的小吃。如果要我選一道天天吃的主餐,那麼牛肉麵一定是我的不二選擇。

而這篇要跟各位好朋友推薦的皇家山東牛肉麵,除了擁有上述美味牛肉麵的重要元素外,更棒的是她的口味非常的「家庭味」,就說家裡爸爸媽媽煮的家常麵一樣,美味,溫暖,卻也讓人回味無窮,個人非常推薦如果有到台東旅遊,一定要到這家餐廳嘗嘗她的家常料理。接下來就不多廢話,直接進入皇家山東牛肉麵的詳細介紹吧。

IMG_0575.JPG

皇家山東牛肉麵餐廳的位置就在台東成功鎮市區,基本上如果你有排台東-花蓮台11線一日遊,中餐到這裡來享用算是個非常順路的選擇。

IMG_0576.JPG

IMG_0577.JPG

皇家山東牛肉麵的餐廳內部擺設算是非常樸素但卻乾淨,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
IMG_0578.JPG

餐廳用餐區牆上的「台灣優質牛肉麵評鑑」獎牌,讓人更期待等等端上桌的牛肉麵.......

IMG_0586.JPG

接下來就是進入今天的重點,牛肉麵的介紹吧 ~ 皇家山東牛肉麵的湯頭在味道上算是比較清淡,卻又保留了牛肉湯的鮮甜和紅燒香,口味的設計讓你就算喝下一整碗湯,也不會覺得有過於負擔或是不舒服的感覺; 在麵條部分,則是我喜歡的家常麵條,寬度適中的麵條在吸飽湯汁之後,除了原有的麵香外,更多了牛肉湯頭的層次; 最後的牛肉塊/牛筋/牛肚的部分,不只是處理得完美無腥味,更棒的是軟嫩適中的口感,讓你能完美體驗牛肉的美味,大大推薦! 

IMG_0584.JPG

大魯麵則強調的是麵條和各種食材合而為一的滑溜口感,加上同樣清爽的湯頭,是道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的主食。

IMG_0582.JPG

IMG_0580.JPG

另外一定要推薦大家的另一道餐點,旗魚生魚片,算是一道完全超出我們意料的美食。距離海港不遠的皇家山東牛肉麵餐廳,要取得新鮮的海鮮食材算是非常方便,以一盤不到$200的價格,就能讓你嘗到超新鮮,且肉質Q彈美味的生魚片,來這裡不點這道就真的對不起自己...XD

IMG_0583.JPG

IMG_0579.JPG

魚卵小黃瓜則算是另一道結合在地食材的餐點:爽脆可口的小黃瓜,搭配上略帶鹹味及滿滿香氣的魚卵,在口感及口味上不僅添增了層次,更意外地達到超棒的平衡,美味的程度讓這道餐點上桌之後,不到五分鐘就被女王/小雞腿/我完全掃盤! 

IMG_0581.JPG

IMG_0588.JPG

另外像是燙青菜或是豬耳朵等小菜,在味道上也都很有水準,原則上到皇家山東牛肉麵吃飯放膽點菜就對了,完全不用擔心有踩雷的風險。

最後一定要提一下在這裡用餐的價格,以當天我跟女王各點一碗麵 (一碗牛肉麵+一碗大魯麵),加上一盤生魚片及三道小菜來計算,只要$500出頭的價格就能處理,划算的程度讓女王跟我約定好,下次來台東一定要再來光顧。如果你近期有到台東旅遊的計畫,一定要把黃家山東牛肉麵放進你的行程中,保證不會讓你後悔喔! 

賴皮王 臉書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greglai12

延伸閱讀:[花蓮三天兩夜旅遊行程推薦] 蘇花改通車,不去衝一波花蓮怎麼行:花蓮必訪美食餐廳和景點推薦ㄏㄨㄤ

[店家資訊]

皇家山東牛肉麵
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大同路43號

電話:08-9853845

營業時間:10:30am-8:00p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皇家山東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