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E2709 (1).JPG

從2020年到現在歷經快三年的疫情,雖然還暫時看不到盡頭,但是已經徹底的改變你我的生活樣貌:從工作型態的大幅轉變 (work from home),到「宅經濟」爆炸性的成長,如外送平台、線上遊戲、影音串流服務等等,因為疫情造成的「盡量不要移動和外出」,讓大家的日常和習慣即便疫情未來一定會趨緩,恐怕已經再也回不去了............

而對我和女王來說,疫情對我們最大的影響無非就是在家的時間變得超長 (因為都在家裡工作),以及外出用餐的頻率大幅降低。在這樣的變化之下,對於平常實在不太有時間下廚的我們,外送餐點和即食料理就是最好的夥伴了。而「美味即食料理包推薦」系列,則就是過去兩年多居家辦公的日常裡,我們嘗試過眾多的即時料理包中,精選出希望能夠推薦給各位的美味餐點。

也希望各位如果有吃到任何好吃值得推薦的即時料理包,歡迎隨時到賴皮王臉書粉絲團跟我們交流互動喔! 接下來就不多廢話,直接進入今天的美味即食料理包推薦 -「賈以食日 秘製紅燒牛肉麵」的介紹吧。

IMG_E2716.JPG

我個人應該算是紅燒牛肉麵的鐵粉,根據wiki和網路上查到的相關資訊,牛肉麵是台灣獨有的代表性美食 (小吃),也是你我生活中經常享用的國民餐點。在疫情之前,因為國際交流和旅遊的盛行,牛肉麵這個美食,更以獨特的風味逐漸在國際上打開知名度、不但深受全球各地不同國家的觀光客喜愛,甚至在名氣上有逐漸追上日本拉麵的趨勢。而以我自己來說,基本上每1-2周至少會在不同餐廳享用一次牛肉麵,雖然不敢說是這道餐點的達人,但對於牛肉麵在麵體、牛肉口感、湯頭香氣和鮮甜度有一定要求是基本的。

所以當我收到從電商網站寄來的賈以食日《秘製紅燒牛肉麵》包裹時,除了期待之外,也很想知道牛肉麵料理包吃起來的口味,到底有沒有機會跟餐廳吃到的類似水準....

IMG_E2714.JPG

賈以食日《秘製紅燒牛肉麵》的一人份料理包,內容物包含麵條、牛肉料理包 (湯頭以及牛肉塊) 和一包牛油包。

IMG_E2711.JPG

首先先從麵條談起,按照料理包內的說明,基本上只要放入滾水中煮上4分半就可以起鍋。而以麵體來說,他是屬於細麵,在4分半滾水的燙煮下,麵條的口感是比較偏向「稍軟但還是保留一定的口感」,對於喜歡有Q彈口感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偏軟,但我覺得這樣算是比較偏向老少咸宜的設定。

IMG_E2708.JPG

IMG_2707 (1).JPG

IMG_2710.JPG

在牛肉塊部份,我個人覺得比例算是剛好,吃得到瘦肉的口感,也可以享用到筋和肥肉滑嫩的感覺;湯頭部份老實說就比較見仁見智,他的口味略偏鹹,牛肉香氣上也比較重,如果是口味清淡的朋友,可能需要透過熱水稀釋的方式,調整到自己比較喜歡的味道。

總的來說,以單人份$260左右的售價,我覺得賈以食日《秘製紅燒牛肉麵》在份量/口味/口感的表現上還算是符合預期,此外他在口味上的設計,非常適合偶爾宵夜想要邪惡一下,吃點口味重且香氣四溢美食時的好選擇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電商平台買來試試看! 

賴皮王臉書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greglai12

延伸閱讀:[台大商圈平價美食推薦] 大聲公台大牛肉麵

arrow
arrow

    賴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